X

界首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辅导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09-17

作者:(祝金章)

浏览次数:715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高质量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界首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开展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辅导。

会议集中收看了中央政策研究室江金权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思想》专题讲座。讲座从全面从严治党是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的主题和主线、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内涵和实践要求、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卓著以及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四个方面,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思想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会议要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重大意义,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八项重点任务,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提高审计站位,率先垂范,遵章守纪,坚决做到廉洁从政、廉洁从审。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