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代桥镇:以案为戒明底线 检视问题抓整改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09-17

作者:(桑艳峰)

浏览次数:7289

日前,代桥镇组织专题学习会议,对袁仁国和我省查处的4起违纪违法案例开展了学习。

会议指出,茅台酒厂(集团)公司原党委副书记董事长袁仁国严重违纪违法案和我省查处的葛家德等4起违纪违法案例产生的主要根源是一些单位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一些单位监督缺失、制度机制运行“空转”;一些党员领导干部忘记初心、丧失信仰;居功自傲、自我膨胀。要把袁仁国严重违纪违法案和我省查处的葛家德等4起违纪违法案例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反面教材,切实组织好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守纪律明底线。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从袁仁国和我省查处的4起违纪违法案例中吸取教训,深刻认识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时刻牢记“莫伸手,伸手必被捉”的警讯,自觉以案为鉴、对照反省。要深刻检视问题,以典型案例为戒,做到“三个摆进去”,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来一次政治、思想、作风、能力的大体检、大提升,真正把严实作风落实到行动上。要抓好整改落实,对前期“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发现的问题,逐条梳理分析,制定问题、任务、责任、标准“四清单”,逐项抓好整改落实。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