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大黄镇召开“三个以案”专题研讨会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09-27

作者:(姚易承)

浏览次数:6526

9月25日,大黄镇召开“三个以案”专题研讨会,镇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对照10道思考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研讨。

会前,各班子成员分别观看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一抓到底正风纪》等警示教育片,并针对近期通报曝光的袁仁国等腐败案例,围绕“究竟是什么案、理论学习学什么、问题身上有没有、示什么警什么、深查摆明镜鉴、抓整改促提升、刹住惯性思维、防范一刀切、认识与实践是否统一、我是谁为了谁”等方面进行了学习讨论。

通过研讨,大家坚定了真正以案示警,切实增强改作风、转作风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真正以案为戒,深入查摆当前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对照工作新要求,将各项规定制度落到实处;真正以案促改,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人民群众满不满意、高不高兴、答不答应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标准。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