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太和县老年大学举行揭牌仪式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09-26

作者:

浏览次数:7064


9月26日,太和县老年大学揭牌仪式在新落成的大楼前隆重举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朱瑞华主持仪式,县委副书记潘江徽致辞,县老年大学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老干部及老年大学学员共计百余人参加。县委副书记潘江徽,县直工委书记王道峰,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融媒体中心主任张新,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朱瑞华为县老年大学揭牌。

潘江徽在致辞中强调,一直以来,县委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从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认真倾听老同志的意见,了解老同志的诉求,反映老同志的呼声,解决老同志的困难。让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在组织上有归属感、在生活上有幸福感。今天,老年大学新教学楼正式投入使用了,这是太和县老干部教育工作上的一件喜事,也是太和县老干部工作上的一件大事。从此,太和县全体离退休老干部有了一个集学习、娱乐及办公为一体的综合性活动中心。必将不断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陶冶老同志的情操,有效地促进老年活动的广泛开展。希望县老年大学以此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老年人的生理、心理特点,本着“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服务社会”的宗旨,尽最大努力满足老同志求知、求乐的愿望和兴趣爱好,丰富老同志的晚年文化生活,推动太和县老年教育和老年大学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们,退而不休、发挥余热,多为太和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潘江徽一行参观了新落成的老年大学和老干部活动中心,听取了学校相关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老年大学的具体课程设置,并就学校下步发展、办学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和指导。

太和县老年大学现有注册学员800多人,1500多人次,开办29个教学班和1个老年大学艺术团,开设了诗词、书法、绘画、剪纸、二胡、葫芦丝、电子琴、手工制作、电脑、智能手机、民族舞、交谊舞、健身操、形体、京剧、豫剧、音乐、摄影、太极拳等20个专业。学校将以此次揭牌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彰显办学特色,扩大社会影响,将老年大学打造成离退休干部的温馨家园,促进全县老年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