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直工委离退休党支部组织老党员参观考察工业发展新成就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19-09-30

作者:马骥赟

浏览次数:6491

为扎实推进市直工委离退休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6日上午,市直工委离退休党支部一行9人,在支部书记钱法山的带领下,前往界首市田营镇,参观考察界首市工业园区,近距离感受我市自改革开放以来工业发展的新成就、新变化。界首市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胡贺军、田营镇副书记吕振朋陪同。

钱法山一行首先参观了天能集团的生产流水线,并详细了解了天能集团界首基地以科技创新驱动绿色发展,发展循环经济的新型工业化特点;随后一行人来到安徽华铂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他们的经营范围和销售方式,该企业也是界首市田营产业园的支柱企业,阜阳市民营企业的大户,具有国家发明专利17项,授权实用新型专利8项。

离退休支部的老同志们在考察时对我市工业方面取得的成绩赞叹不已,并表示要大力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为助推建设实力阜阳贡献余热。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