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阳市检察院重阳节前组织老干部赴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19-09-30

作者:李昕俣

浏览次数:6420

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进一步丰富离退休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9月26日,在重阳节来临之前,阜阳市检察院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20余名老干部来到临泉县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岁月,接受精神洗礼。

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的进程为淮西大地上播下了红色火种,他们用忠诚和热血铸就的革命精神,成为留给后人的一笔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宝贵精神财富。走进纪念馆,老党员们仔细聆听讲解员讲解,凝神细看,驻足思考,身心接受党性洗礼。通过一幅幅图画、一个个雕塑、一件件实物,回顾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重温当年刘邓大军军民并肩战斗、奋勇杀敌的峥嵘岁月,深切缅怀革命前辈在党的领导下浴血奋战、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在返程途中,老干部们又集体参观了当地新型产业种植园,亲身感受当前经济建设、文明创建工作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果,真切体会到日新月异的社会发展和进步。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老干部们既重温了革命历史,锻炼了身体,增进了交流,又切身体会到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始终做一名合格的党员,积极献言献策,做到“身退心不退”,牢记初心使命,努力为党和人民发挥余热,老有所为、多作贡献,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检察事业的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