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阳市委老干部局到临泉调研老干部工作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10-28

作者:刘阿盟

浏览次数:6726

10月25日,阜阳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章丽一行三人到临泉调研老干部工作,临泉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服务中心主任齐飞等陪同调研。

章丽一行首先来到离休干部冯治安和张守玉家中,与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当看到老同志居住舒适、身体健康、精神饱满非常高兴,对老同志为新中国的成立和建设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老同志家属的精心护理表示赞赏,并嘱咐他们有困难要及时向老干部服务中心反映。临泉县老干部服务中心人员还向章丽介绍了老干部的待遇落实情况。老干部及其家属对老干部服务中心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章丽一行还参观了正在新建的临泉县老年教育活动中心,齐飞详细介绍了中心新址的规划由来、发展过程、环境建设、内部布局及未来规划等内容。章丽对临泉县新建老年教育活动中心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赞许,并表示中心新址建成后,将更加有利于丰富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更好的将老同志的各项政治生活待遇全面落到实处。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