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组织老干部视察卫生健康工作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10-29

作者:张红涛

浏览次数:1051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让老干部感受临泉发展新景象新面貌,10月29日,临泉县组织县处级实职老干部视察全县卫生健康工作,鼓励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参与临泉建设,为临泉卫生健康工作发展建言献策。


老干部一行在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服务中心主任齐飞和县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李保平的陪同下,先后视察了宋集镇中心卫生院、泉河医院、国健医院、县人民医院(南区)。在视察过程中,老同志们仔细听取了各医院负责人或讲解员对医院具体情况的介绍,并详细询问了医院的职工人数、床位数、接诊量等方面的情况。看到医院干净卫生的环境、先进的仪器器材、医护人员的热情服务,老同志忍不住赞叹,并对临泉卫生健康工作的发展充满信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保平从卫生资源和医疗服务基本情况、工作开展、下一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汇报了全县的卫生健康工作。老干部们听过汇报后表示,县委县政府对卫生健康工作高度重视,卫生健康事业取得了较快的发展,硬件建设进展快,质量高,改善了基础设施;软件建设成效显著,通过培训教育,提升了医疗卫生人员综合素质。老同志建议要紧紧抓住提升医疗技术和医护人员素质两个面来助推临泉卫生健康工作发展。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徐红艳对老干部们一直以来对全县卫生健康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临泉要实现卫生事业的更好发展需要老同志的支持和帮助。徐红艳强调,要充分利用本次视察成果,扎实做好全县卫生健康各项工作。一是认真梳理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究分析。二是加强与老干部的沟通与联系,把问题整改情况及时向老同志们汇报,并征求下一步工作的建议,向老同志学习宝贵的经验,把工作抓出成效。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