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妇幼保健院以知识测试检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成效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10-15

作者:(王艳峰)

浏览次数:2669

为检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成效,近日,界首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知识测试,20多名党员参加了测试。

此次知识测试以填空、简答为主要题型,内容丰富,涉及面广,包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党章党规、扫黑除恶、脱贫攻坚等应知应会知识点。测试采取书面答题的方式,由考核办工作人员监考,不允许查看资料、上网查询、相互抄袭等,确保考出真水平,掌握真成效。

通过测试,大家知晓了自己知识掌握的薄弱环节,明确了学习的方向。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扎实的态度,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促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入心入脑,通过学思查改,以更实的作风完成各项工作,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更加全面的医疗保健服务,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提高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