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10-15

作者:(郭锐)

浏览次数:2884

10月10日下午,市场监管局结合“党员活动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与会同志在研讨中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大气磅礴、豪情万丈,句句珠玑、字字千金,提神鼓劲、催人奋进,体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是动员令、宣言书、集结号,是一堂生动的新中国史教育课、爱国主义教育课、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课。

集中学习结束后,支部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就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力界首市场监管发展开展研讨。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立足于本职岗位,以更加端正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业务知识服务界首经济发展,助推全市工业经济腾飞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