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司法局举办司法行政系统党史教育专题讲座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10-15

作者:

浏览次数:3296

为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激发全体干警的强烈爱国热情,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好开展,近日,市司法局党组邀请市委党校高级讲师为全体干警作党史教育讲座。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干警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启示”为题,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为什么能得到人民的支持?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回顾了我党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通过党史教育,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警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党员干警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日常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爱岗敬业、任劳任怨,以自己的言行诠释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