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检察院推深做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10-15

作者:

浏览次数:3214

连日来,界首市检察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统筹推进,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成效。

学习教育突出“实”字。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主题教育始终。院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先行学习,各支部全体党员紧跟学,引导全体检察干警增强参与主题教育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共同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调查研究突出“深”字。坚持目标导向,针对界首检察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社会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研,深入研判多重改革对检察业务、检察队伍带来的影响。

检视问题突出“细”字。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司法办案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梳理制约检察工作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为整改落实提供精准靶向。

整改落实突出“快”字。对发现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逐项细化整改思路,制定现实可行、行之有效的整治措施,明确整改要求和时限,推动整改成果转化。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