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政法系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10-15

作者:

浏览次数:3926

为进一步在全市政法系统迅速掀起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的热潮,10月10日下午,界首市政法系统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政法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以及政法单位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报告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苑光辉,副市长、公安局长胡明扬出席了会议。

报告会上,胡明扬作了致辞。

界首市公安局优秀民警张东、孙鹏分别作《我将无我、忠诚担当》和《不辱使命、勇于担当》英模报告,介绍了二人从警生涯中普通却又不平凡的光荣事迹。两位同志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深情讲述了在不同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不懈奋斗的感人事迹,生动呈现了新时代政法干警的光彩形象,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苑光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孙鹏、张东两位同志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一段段平凡而感人的故事,生动诠释了广大政法干警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集中体现了广大政法干警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全体政法干警要大力学习和弘扬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立足本职、服务发展的大局意识,学习他们情系百姓、真挚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们敢于担当、勇于尽责的奉献精神。全市政法干警要积极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认真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检视差距和不足,勇于担当、奋发作为,不断提升执法能力和水平,更好地为民服务解难题。

听取报告的政法干警代表纷纷表示,要学英模、做英模,向自己身边的平凡英雄学习,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为界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