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泉区残联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

颍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10-25

作者:胡曼莉

浏览次数:5879

10月24日上午,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颍泉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汤文广、驻区政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瑞蕴带队到阜阳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各镇(办、园区)残联理事长、残疾人专职委员参加。

在阜阳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讲解员的引领下,有序地参观了“廉水流长、滋养万物”“时代鸿潮、正本清源”“恣欲狂澜、不遏滔天”“颍淮正气、一清如水”等展区,听取了反腐倡廉主题讲解,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过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引领大家以史为鉴、以案为鉴,筑牢拒腐防线,做到警钟长鸣,正确认识形势,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严守党纪国法,提高思想认识,做到勤政廉政,履行好残联的职能,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