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正午镇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10-23

作者:

浏览次数:604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论述,全面落实省市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部署,10月22日上午,颍东区正午镇在晨会读书班中进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晨会读书班中,镇纪委书记徐兰带领大家对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再学习,随后集体了《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

徐兰要求,大家要以更高标准抓学习,以更严要求去整改,以更实举措转作风,以更大担当上台阶,认真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每一项工作任务,为正午镇的进一步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