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老庙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唤不醒的“装睡人”》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10-22

作者:

浏览次数:5214


为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形式,有效推进“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常态化、持续化开展,10月21日,颍东区老庙镇组织镇党政班子成员、站所长、各村居书记集中观看警示教育影片《唤不醒的“装睡人”》,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童金铭主持。

《唤不醒的“装睡人”》通过多个我们身边具体的真实案例为载体,讲述了相关涉案人员迷失初心、抵抗不住诱惑,一步步走向违法犯罪的历程,揭露了一系列贪污受贿、权钱交易、腐化堕落等严重违纪违法现象,并提出了三项发人深思的质疑,理想信念为何迷失?制度为何成为“稻草人”?履行管党治党职责何在?为党员干部再次敲响了防腐警钟,给与会同志以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的洗礼,对党员干部强化理想信念、修身律己、慎独用权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童金铭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从这些真实案例中对照反思自身,时刻警醒自己,在警示中警醒,在反思中自律。强化党员干部日常管理,要把修身修德摆在首要位置,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始终架起纪律规矩的“高压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牢记初心使命、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碰红线,绷紧纪律之弦,做到警钟长鸣、廉洁奉公。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