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纪委“泉尚清风”廉政教育巡回微宣讲 走进市场监管局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10-22

作者:孟影

浏览次数:7949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市场监管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政治意识、纪律意识与廉洁从政意识,近日,由县委巡察办李振华、县纪委姚今伟组成的微宣讲小组到市场监管局开展“泉尚清风”廉政教育巡回微宣讲活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聆听宣讲课。

会上,宣讲小组以《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基层干部易发多发违纪违法行为类型及警示》为宣讲重点,用典型案例指出党员干部在讲政治上存在的六个方面问题,并结合全县查处政治意识问题的现象,指出通过个人、党委和纪委三个层次提高政治意识的方式和路径;结合具体案例分析干部职工在日常生活工作中易发生违规行为的的四个方面,给予在场听众提醒和警示,以行践学,以学促行。

通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微宣讲,将廉政声音零距离传递到基层,广大干部职工思想上受到洗礼。市场监管系统将此次宣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的动力,自觉践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做到明底线、知敬畏、守纪律,努力推动新时代全县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