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太和县发改委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10-28

作者:

浏览次数:6164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期达到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10月25日下午,太和县发改委邀请县纪委组宣部副部长周重建作廉政警示教育专题报告。县发改委机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人员参加报告会,县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龙建辉主持报告会。

周重建以《增强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自觉性时效性》为主题,从强化理想信念不动摇意识,强化群众利益至上意识,强化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强化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意识,强化党的纪律、规矩首位意识,强化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意识六个方面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报告,并结合太和县近期反腐败斗争开展情况、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查处情况,列举了具体案例和有关数字,旨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龙建辉在总结时强调,发改委全体党员干部要从授课内容中得到启发和警示,学习党的历史、牢记党的历史,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以牢固的公仆意识践行初心,自觉遵守党的纪律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不忘公仆本色,牢记服务之本,做好本职工作,担使命、尽职责、善作为,为太和县发展改革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