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袁寨镇党员干部赴阜阳市反腐倡廉第一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11-04

作者:

浏览次数:5601

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日上午,颍东区袁寨镇组织镇直支部党员、各村(居、社区)两委中的党员到阜阳市反腐倡廉第一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利用身边的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推进问题整改,进一步强化自我警醒。

警示教育活动共有三项内容,首先在一楼大厅听取了狱警讲解违法犯罪案例,展览厅内警示教育展板展示了腐败分子走上严重违纪违法道路的心路历程;其次在二楼会议上听取了两名服刑人员现身说法,服刑人员以亲身经历剖析了自己犯罪的思想根源,痛述了犯罪的惨重代价;最后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颍东区留置第一案王忠案件,警示大家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守住底线,诚实做人,干净做事,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

此次的警示教育活动使镇村干部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以反面教材警示自己,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价值观,切实做到增强党性、严于律己、防微杜渐。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