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委组织部组织收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11-26

作者:裴娟

浏览次数:3607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5日下午,颍东区委组织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网上展馆的“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和“人间正道”5个展区以编年体的形式,全方位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我国在政治、经济、文化、民生、国防、科技等各个领域的历史变迁和丰硕成果。一幅幅画面,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让我们穿越时光,身临其境地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以及所取得的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唤起了在场每个年龄段党员记忆深处的共鸣。

通过观看网上展馆,大家切身感受到了70年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眼前,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工作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努力为建设“四个颍东”做出更大的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