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王朝晖到颍东区訾营安置区开展“阜阳夜话”活动

编辑部

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日期:2019-12-02

作者:

浏览次数:4703

  12月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朝晖利用周末晚上休息时间,到颍东区訾营安置区开展“阜阳夜话”活动。


  活动中,社区群众敞开心扉,畅谈了近年来社区的新变化新气象,并就道路不畅通、文化娱乐设施不完善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有关负责同志就群众反映的问题,积极回应,认真解答。王朝晖不时与群众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王朝晖指出,当前正在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民服务解难题”是其中一个重要目标。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分清责任,层层落实,能现场解决的现场答复解决;不能现场答复解决的问题要列出清单,认真研究解决方案,限期解决;确实无法解决的问题,要做好说明解释工作,争取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真正实现听民意、话民声、解难题,不断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