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王朝晖参加指导界首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9-12-10

作者:

浏览次数:5488

  按照阜阳市委统一部署,12月8日,阜阳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朝晖参加指导界首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王朝晖认真审阅了界首市委常委班子及成员的检视剖析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明确要求。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王朝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检视问题深刻、相互批评严肃、整改措施务实,达到了预期目的。



  王朝晖要求,界首市委常委会要始终坚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加强理论武装、坚决维护核心、严守政治规矩,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抢抓“融入长三角、高铁全覆盖”战略机遇,持续深化改革,推动界首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夯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扎实做好人才工作,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要持续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头雁效应”,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深做实“四项活动”,恪守廉洁从政行为准则,凝聚起加快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要激励干部担当作为,通过全面推行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完善考核评价机制,强化干部管理监督,促使干部恪尽职守、攻坚克难、狠抓落实。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