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委组织部专题研究巡视整改工作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9-12-19

作者:

浏览次数:4507


  12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朝晖主持召开部务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组织部牵头专项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审议市委组织部关于十届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报告,研究下一步工作。


  会议认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巩固提升整改成果,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政治责任,也是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有效举措,必须长期坚持、常抓不懈。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要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层层压实责任,进一步巩固扩大巡视整改成果。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再对标、逐项再对表,推动整改措施再完善、整改成效再巩固。要举一反三,坚持个性问题面上改、共性问题对照改、具体问题深入改,以解决实际问题促进整改落实,着力构建规范化常态化体制机制。要加强督促指导,坚持以上带下、上下联动,及时校准偏差,强化跟踪问效,以巡视整改任务高标准落实,推进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