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王朝晖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9-12-26

作者:

浏览次数:4546

  12月2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朝晖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界首市实地督导调研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王朝晖先后深入界首市砖集镇东刘村、王集镇李彬庄村和田营镇田营村,实地查看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及村室建设管理情况,看望慰问选派帮扶干部,并与村干部、选派帮扶干部进行亲切交流。


  王朝晖要求,要认真落实“三个紧盯”工作要求,对中央脱贫攻坚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再对标再整改,确保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落地见效。要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建立长效机制,坚决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持建管用并重,进一步拓宽和延伸村级活动场所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真正把村级活动场所建设成为集村级议事、党群活动、便民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服务中心,充分发挥活动场所的作用。尤其是村室面积过大有闲置的,要加大整改力度,结合本村实际,列出整改计划,不搞短期行为,确保功能设置合理,村室利用充分。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