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委组织部专题听取部机关党的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20-01-02

作者:

浏览次数:4884



  12月3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朝晖主持召开部务会会议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有关文件精神,听取市委组织部2019年度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法治建设以及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2019年以来,部务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主线,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和风险防范意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部机关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话语权和主动权,机关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加强理论武装,着力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抓党建促业务,推动机关党建严起来实起来强起来。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各项部署要求,做廉洁自律、廉洁用权、廉洁齐家的楷模,努力打造清正干部、清廉部门、清明政治。


  会议要求,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找准工作结合,推动意识形态工作与新时代组织工作有机融合,切实维护意识形态安全。要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运用法治理念和法治思维系统推进从严治部,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法治意识和法治习惯,为建设实力阜阳、大美阜阳提供坚强保障。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