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我市举办2020年“接人才回家”活动

编辑部

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0-01-21

作者:

浏览次数:4589

  1月20日,我市举办2020年“接人才回家”活动,组织阜阳籍高校在校博士、硕士研究生等学子代表参观阜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朝晖出席见面会并讲话。



  当天上午,阜阳籍高校在校博士、硕士研究生等学子代表分别来到阜合现代产业园区、市城南新区双清湾公园、市规划展示馆等地,实地观摩我市工业发展和城市建设主要成就。



  在下午召开的见面会上,王朝晖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始终把人才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资源。下一步,市委市政府将抢抓“融入长三角、高铁全覆盖”重大机遇,牢固确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不断壮大人才队伍,鼓励人才创新创业,优化人才发展环境。热忱希望广大阜阳籍高校在校博士、硕士研究生学成之后回到家乡发展,为建设实力阜阳、大美阜阳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