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农业农村局召开老干部茶话会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1-21

作者:翁玉彬

浏览次数:8591

  1月19日上午,阜南县农业农村局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老干部茶话会,会议由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张志宇主持,农业农村系统退休老干部及局机关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张志宇向老干部们介绍了机构改革之后农业农村局新的工作职能,以及随着单位定位和工作职能的改变而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并对老干部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深切的祝福。蔡明胜向老干部们汇报了阜南县2019年农业农村工作开展情况及2020年工作计划。

  会上,老干部们积极发言,为阜南县的农业农村事业发展出谋划策。老干部张朝廷在空闲之余深入农村考察,说最近几年农村变化很大,“小洋楼”、小别墅拔地而起,水泥路、柏油路四通八达,基础设施水平明显提升。陈光林表示这两年全县农业发展质量显著提高,农业提质增效正在一步步实现,并就农产品保鲜储藏、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怎样为基层减负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老干部张西伯表示应该高质量做好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要达到旱涝保收。

  最后,张志宇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多多关注阜南县农业农村事业的发展,为阜南县乡村振兴工作献言献策。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