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老庙镇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成功人士座谈会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1-22

作者:

浏览次数:8582


1月22日,颍东区老庙镇组织本镇近40位离退休老干部和成功人士齐聚一堂,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成功人士座谈会,镇党委书记童金铭参加座谈会,镇党委副书记赵海英主持。

会上,赵海英首先围绕老庙镇的地理位置、自然资源、历史人文、发展规划、创业环境和相关政策的支持力度向大家做了介绍,鼓励各位成功人士返乡创业投资,并利用自身的人脉资源,介绍更多的能人志士来带动家乡的发展;希望离退休老干部不遗余力、发挥余热,对家乡继续贡献力量。

童金铭向到场的老干部和成功人士致以诚挚的感谢与新年的祝福,介绍了老庙镇2019年经济社会建设和发展情况、精准扶贫政策的落地情况、重点亮点工作情况,并结合上级规划和蓝图,为大家描绘了老庙镇接下来发展的思路。童金铭表示,希望在座各位继续关心和支持老庙镇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帮助出谋划策、共商发展大计,使老庙镇各项重点工作再创新的辉煌。

随后,老干部和成功人士们踊跃发言,一致赞叹近年来家乡的变化很大,乡间道路修通了,人居环境提高了,老百姓精神面貌更好了,创业投资更便利了,表示将继续关注老庙镇民生经济事业的发展,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老庙镇的工作,为老庙镇更好的明天作出应有贡献。并相互分享各自工作的经验,对老庙镇2020年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