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5-09

作者:

浏览次数:4837

5月8日,界首市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市委书记徐会东主持会议,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其他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学习了5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4月24日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以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八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各参学人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要筑牢廉洁自律基石,强化党性修养,在永葆党员先进性、纯洁性中,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在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脊”中,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坚守道德底线,在辨别美与丑、善与恶中,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追求远大理想,在坚持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等中,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坚守廉洁自律底线,坚持底线思维,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惨痛教训,牢记党章党规,严守“六大纪律”,坚守道德高线,固守法律底线,牢守政策防线。要加强廉洁自律监管,自我监督要真严格,深查细照真改自身问题;组织监督要真严厉,持续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精准运用“四种形态”,及时纠正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家庭监督要真严肃,注重“家生态”建设,严管家人、严格家风;社会监督要真严密,让权力在群众监督下运行。要涵养廉洁自律政治生态,坚持以上率下,狠抓关键少数,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教育管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化开展学习教育;坚持常态长效,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着力构建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对照工作行事历,对警示教育学习阶段开展情况认真查缺补漏。要做好警示教育转段工作,扎实开展政治监督谈话、服务群众“四项活动”、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等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