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卫生健康委开展深化“三个以案”典型案例集中学习研讨会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0-05-13

作者:王红星 郭耀

浏览次数:4996

5月11日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典型案例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会。委班子成员、办公室、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负责人,委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委党组书记、主任吴荣涛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吴荣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观看发生在身边的警示教育片及中央纪委、省纪委通报,结合这段时间自己学习体会,对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必要性有了更深的理解,这既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也是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举措,更是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关键环节。通过警示教育、学习研讨,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吴荣涛强调,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遵守六大纪律,首先要坚定不移把政治纪律挺在前面。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加强理论学习,在“学懂”中打牢理论功底,在“弄通”中增强党性修养;要做到表里如一,始终做到忠诚老实,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坚决、不折不扣、落实落细党中央决策部署;要严肃政治生活,始终坚持党性原则,保持健康的党内关系,坚决做到风清气正;要自觉接受监督,始终保持公正用权,做到科学分工、授权、决策,发挥带头表率作用,主动接受监督;要维护制度,牢固树立制度意识,推进制度优势转变为效能。

会上,首先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刑警队长的“黑白”人生》。随后,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丰效寺带领大家学习了中纪委、省纪委通报的三个典型案件,与会人员分别就学习典型案例后感触、体会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