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陈集镇“四个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5-14

作者:陈集镇 李利

浏览次数:4845

连日来,临泉县陈集镇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当作重点工作来抓,认真研究谋划,积极开展“四个一”,促进警示教育推深做实、深化拓展,切实做到学做结合、查改贯通,为全镇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一次理论学习。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委会等方式,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对《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内容的学习,并组织开展研讨交流,使学习由“软任务”变成“硬约束”,真正做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一次警示教育。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刑警队长的“黑白”人生》、开展警示教育典型案例报告会、编印并学习典型案例警示录等,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为镜鉴,突出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引导党员干部坚定政治信仰,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坚决做到严谨自律、清正廉洁。

一次监督谈话。陈集镇把强化党内监督作为党的建设重要基础性工程,严肃开展党内政治监督谈话,党委书记与其他班子成员谈,班子成员与部门负责人谈,督促做到带头学习实践、能力上过硬,带头求真务实、作风上过硬,带头严格要求、纪律上过硬,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真正以工作的提质增效来检验警示教育的实际成效。

一次自我检视。结合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等,党员领导干部紧密联系实际和岗位职责,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检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列出症结、聚焦整治,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促进干部真抓实干、转变作风。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