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向阳街道召开2019年社区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评议会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6-01

作者:杨洋

浏览次数:5367

5月29日下午,颍东区向阳街道召开2019年度社区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评议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涛主持会议。

会上,7个社区书记进行口头述职,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涛逐一进行点评。最后参会人员对7个社区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评议。

刘涛指出,述职评议会是加强党建的重要举措,也是检验社区书记履职情况的重要手段。各社区书记要树立抓党建是主责主业的观念,奋力推进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真正把“两个维护”的根本政治职责践行好,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履行好。

刘涛要求,一是要夯实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升社区党组织的组织力。二是要加强作风纪律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是要加强宗旨意识,提高服务群众能力,结合“三联四建”活动为民服务解难题。

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社区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机关部门站所负责人、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参加评议。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