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中共阜南县攻坚电网建设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6-12

作者:乙严 张艳标 刘萌

浏览次数:6034


  6月10日,中共阜南县攻坚电网建设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国网阜阳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石永建,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张允林,县委书记崔黎,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云川,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马达,副县长曹涛等出席会议。

  会上,马达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共产党阜南县攻坚电网建设临时支部委员会的通知》。曹涛汇报了党支部筹备情况并就下一步党支部工作进行安排。

  张允林对长期以来支持电网建设的阜南县委、县政府表示感谢。他说,中共阜南县攻坚电网建设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吹响了阜南电网建设任务目标的冲锋号,助力打通阜南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崔黎对中共阜南县攻坚电网建设临时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感谢省市电力公司长期以来对阜南发展给予的关心和厚爱。他说,电网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命线,是一项事关发展、事关民生的战略任务。当前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任务依然艰巨,电网建设还存在着薄弱环节,区域电网发展不均衡、电力负荷增长迅速等实际情况和突出矛盾依然存在。临时党支部要发挥党员攻坚优势,站在服务发展的高度,狠抓电网建设各项工作落实,真正把电网建设这一顺民心、惠民生的“民心工程”抓紧抓好。

  崔黎强调,电网建设事关民生福祉,要主动抢抓机遇、有序推进,对正在实施、即将实施的建设项目,分清轻重缓急、突出重点、整体推进、快速实施。要在党的领导下、在党支部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发扬“啃硬骨头”的精神,力争把阜南的电网建设项目打造成高质量的优质工程、高效率的平安工程、高水平的惠民工程,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提供坚强的电力服务保障。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