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小平到河东街道北京东路社区开展“颍东夜话”和“三联四建”活动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6-15

作者:刘博杰 白彬

浏览次数:6216



6月13日下午,颍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小平利用周末时间,到河东街道北京东路社区开展“颍东夜话”活动,同时调研“三联四建”活动推进情况。

刘小平首先向大家介绍“阜阳夜话”活动的内容意义。“阜阳夜话”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利用晚间和周末群众在家休息的时间,与群众面对面谈心、零距离交流,听取意见建议,解决困难问题。刘小平然后询问了上次在社区开展“颍东夜话”时收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随后听取现场群众提出的7条意见建议,并逐一回复落实责任主体。其中,由河东街道办事处能够立即解决的2个问题,限期解决到位;需要协调区级或上级有关部门的,将立即开展协调,并尽快给予群众答复。现场活动气氛融洽,群众发言积极踊跃,尤其是对小区下水道改建、小区充电桩建设、燃气供应等问题给予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

最后,刘小平实地查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了解社区综治管理平台、综合服务平台、社区基层党组织、社区志愿者组织“四建”情况。刘小平强调,要充分调动领导干部、相关职能部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共同推动全区城市社区党组织建设、硬件设施、服务功能、精神文明建设全面提质升级。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