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委组织部召开市政协提案督办会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20-08-07

作者:

浏览次数:8458

  皖北要振兴、阜阳要发展,人才振兴是基础。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第60号“融入长三角高铁全覆盖背景下破解我市人才约束的建议”提案,是市委书记重点督办提案,市委组织部主办,市人社局协办,市直有关单位共同办理。

  为高质量办好提案,8月6日上午,在市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了市政协第60号提案督办会。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科技局、市经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教育局6家提案办理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秦煦,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于伟,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李丽娟,提案人市发改委总工程师刘昌俊,市政协委员、书画院专职画家任辉等一行9人莅临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韩芳主持会议。


  督办会上,市科技局、市经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市委组织部6家单位,就提案办理情况进行发言,提案人和政协委员就各单位提案办理中的问题和疑点进行提问,涉及问题的单位一一作了正面解答,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秦煦作总结讲话,并提出完善意见。承办单位一致表示,将按照秦煦同志要求,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提高工作标准,齐心协力圆满完成市委书记督办的重点提案。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