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王朝晖:高质量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

编辑部

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0-08-28

作者:

浏览次数:8444

  8月27日下午,全市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五星级党组织调研评估培训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朝晖出席会议。

  王朝晖指出,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是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调研评估,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效载体,是检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手段。各调研评估组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调研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领导,强化协作配合,践行严实作风,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准确把握调研评估工作的任务要求,明确工作内容、注意分类评估、做好结合文章,确保全面完成调研评估各项任务,不断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全市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五星级党组织调研评估工作方案》。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