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阳市委老干部局到阜南县召开“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调研座谈会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8-15

作者:

浏览次数:9529


  8月13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盛丽一行到阜南县调研老干部工作并召开“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座谈会。会议由阜南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飞雷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老干部对脱贫攻坚工作感触颇深,围绕“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畅谈了阜南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上所取得的成就,并就脱贫攻坚前后居民生活方式、出行方式等方面的巨变作了交流发言。老干部们表示,通过参加本次观摩采风活动看到了阜南县在抓脱贫攻坚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作为离退休老同志也将继续发挥正能量,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努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贡献自己的余热。

  会议最后,盛丽对各位老同志来参加座谈会表示感谢,同时表示阜南老干部工作目前取得的成绩也是离不开各位老干部的支持,今后将一如既往地继续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