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赠书送学,为退休党员干部发放“精神食粮”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8-27

作者:

浏览次数:14822

  8月24日上午,颍上法院开展了老干部支部党员赠书活动,以此激发广大退休干部党员政治理论学习热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退休干部在政治引领中始终成为“法院人”的坚强后盾。

  颍上法院机关党委为老干部们赠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新时代面对面》《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书籍。颍上法院机关党委副书记李文佳领学了相关内容,并组织退休老干部收看了《建党伟业》。拿到赠书后,老同志们一致表示将认真阅读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通过不断地学习与时俱进,进一步发挥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赠书活动充分体现了颍上法院党组对退休干部精神文化需求的关心关爱,增进了机关党委与广大老党员之间的感情,使大家都能够积极参与到学习活动中来,同时也给老党员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