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举办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系统培训会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9-30

作者:谭梅梅

浏览次数:17159

9月28日下午,为全面推广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系统,提高系统使用效率,颍东区委组织部组织举办了全区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系统培训会。全区乡镇(街道)、区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老干部工作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利军在会上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系统建设是实现全区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的有效手段,一要深刻认识服务管理系统建设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执行中组部要求的具体任务,打造“互联网+党建+服务+管理”的老干部工作信息平台;二要高标准完成服务管理系统建设的工作任务,确保服务管理系统培训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

培训会上区委组织部老干部室负责人谭梅梅同志传达了省、市关于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系统使用维护工作的通知的有关文件精神。因这次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系统工作任务量大,时间紧,特提出要求各单位参会的人员会后,迅速传达,落实好会议精神,重点要做好“明、准、严、全”4个方面工作,确保此项工作在10月20日前完成。

最后,区委组织部信息员董丽丽也针对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系统使用维护工作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填表说明和要求。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