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阳市举办卫健系统庆祝抗战胜利75周年演讲比赛

编辑部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发布日期:2020-09-10

作者:马伯平

浏览次数:5653

近日,阜阳市卫生健康系统举行庆祝抗战胜利75周年演讲比赛活动。本次活动由市卫生健康委主办,市人民医院、市疾控中心协办,全市各县市区卫健委、市直卫生健康系统经过遴选推荐的2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省卫生健康委宣传处受邀派员到达现场给予指导,市委宣传部、市广播电视台以及部分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单位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演讲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以“铭记抗战历史 弘扬时代精神”为主题。演讲过程中,选手们围绕时刻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开创美好未来的主题,他们精神饱满、慷慨激昂,用大量事例地回顾了那段饱受欺凌、不堪回首的近代史,重温了抗日战争的光荣历史,列举了一个个英雄的故事,以缅怀抗战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伟大民族精神,讴歌中国共产党在民族解放和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中艰苦卓绝、气壮山河的奋斗历程。选手们激情四射的演讲表现感染人心、催人奋进,他们丰富的情感流露和精彩的演讲技艺不时赢得阵阵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太和县中医院推送的选手李小林和她的三年级女儿一起,以《沿着先辈足迹、承载时代梦想》为主轴,紧扣活动主题,表现形式新颖,语言组织巧妙,情感表达丰富,最终赢得一等奖,市三院、市妇女儿童医院、界首市人民医院的选手分获二等奖,市疾控中心、颍上县人民医院等5家单位推送的选手分获三等奖。

通过演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医务工作者的爱党、爱国热情,不断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助力全市卫健系统精神文明建设,为开创卫健事业发展新局面做出积极努力。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