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委组织部开展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9-30

作者:樊响

浏览次数:5675

9月28日,颍东区委组织部召开集体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上级会议及文件精神,并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区纪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安排》、近期典型案例的通报精神,传达了全区秋季攻势推进会会议精神及顾书记讲话精神。会议对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有关论述精神,结合身边典型案例,做到以案为戒。二是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按党性原则办事,按政策法规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心有所畏、不触雷、不踩线。三是要严格遵守节假日纪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负责人事、财会等关键岗位的同志,国庆中秋节假日期间必须注重个人言行,做到八小时以外防腐拒变,自觉维护党员形象。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