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开展节前专项督查 把好双节廉洁关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9-30

作者:

浏览次数:6039


  中秋、国庆节将至,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抓好作风建设,确保全县党员干部廉洁过节,近日,县纪委监委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成立检查组,对辖区的加油站、超市等单位开展督查。

  本次督查采取综合运用调阅资料、随机抽查、现场走访、实地核查、明察暗访等方式进行。


  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县纪委监委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党组织认真履行好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紧盯“四风”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进行整治和查处,向党员干部早打招呼、早提要求,对“四风”问题要严抓严管、敢抓敢管。

  节日期间县纪委监委将持续保持监督检查高压态势,狠刹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