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张寨镇:多举措助推年轻干部成长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10-15

作者:

浏览次数:4654

  近年来,阜南县张寨镇始终坚持新时期好干部标准,采取多种举措,不断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培养锻炼,促进年轻干部在工作中脱颖而出,发挥干事创业的本领。

  一是加强党性教育。张寨镇始终把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年轻干部培训的必修课,通过教育培训、交流研讨、理论测试等多种形式,促进年轻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注重扩展培训,充分利用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等平台,择优选派年轻干部包村锻炼,推动其综合能力素质提升,打造复合型干部。

  二是强化严格管理。加强多岗位培养锻炼,有计划、有方向让年轻干部到重点行业部门、关键岗位和脱贫攻坚一线跟班学习锻炼,让年轻干部在一线砥砺成长,强化自我修炼,提高过硬本领。严格落实干部请销假、考核等制度,用好谈心谈话等措施,全面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引导干部筑牢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促使干部想干事、能干事、不出事。

  三是增强激励促进。通过正向激励和反向约束,对年轻干部成长成才保驾护航。不断健全完善年轻干部考核奖励机制,及时落实岗位补贴、交通补贴等待遇,不断营造关注年轻干部在基层一线成长的良好氛围,让干与不干不一样,让干与干好不一样。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