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泉区中市街道双河社区召开“大党委”建设工作筹备会

颍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10-16

作者:李悦

浏览次数:7220

  为积极适应新形势对城市基层党建的新要求,统筹辖区单位资源,开展共驻共建,切实发挥街道社区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10月14日,颍泉区中市街道双河社区召开“大党委”建设工作筹备会。会议邀请了阜阳市公安局颍泉分局泉河派出所、阜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六大队、北京路第一小学、颍泉区农商行、阜阳市水利建筑安装工程公司、阜阳市水利工程公司等辖区单位代表参加,双河社区党总支书记王林主持会议。

  会上共同学习了《关于成立双河社区“大党委”的实施方案》,中市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宫帅详细介绍了推行社区“大党委”工作的背景及组建意义。希望各成员单位能够在思想上提高认识,深刻领会组建“大党委”的重要意义;行动上坚决有力,落实好各项工作制度的运行;作用上务求实效,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切实发挥服务群众功能。

  六家辖区单位代表分别发言,就如何推进“大党委”建设工作进行了讨论。各单位代表纷纷表示将认真落实好会议精神,按照方案内容及工作要求,以共同需要、共同利益、共同目标为纽带,积极配合做好社区“大党委”组建及日常工作开展,加强邻里单位沟通,开展好共驻共建活动。王林书记代表社区表态发言,成立“大党委”后,社区将继续秉承“构建社区区域化党建新格局”目标,和各单位做好良性互动,按照工作要求落实好共驻共建,确保社区“大党委”工作常态化开展。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