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泉区重点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研讨交流会

颍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10-21

作者:张亮亮

浏览次数:4648

10月19日,颍泉区重点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研讨交流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青班开班式的讲话精神进行研讨交流。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宝泉参与研讨交流,并以《增强颍泉发展新动能 谋划颍泉发展新格局》为题上专题党课。

全体人员结合自身经历、岗位、工作实际,谈思考、聊感悟、找差距、辨方向,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大家表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给安徽明确了发展方向及发展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班重要讲话是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对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党员领导干部提出的新期望、新要求,为我们今后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职责使命指明方向。

在研讨交流中,高宝泉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青年干部的感悟。结合重点局工作实际情况,高宝泉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要在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学而思、学而信、学而用,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工作。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这一核心要义,扎实做好疫情防控、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为颍泉高质量发展贡献重点局力量。要不断提高专业能力。要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深入项目建设一线交流学习,以优良作风、过硬素质,扎实做好年度目标任务、文明创建常态化、资金拨付等工作。要围绕“四个紧抓”,实现高质量发展。要紧抓全年目标任务建设不放松,紧抓脱贫攻坚不放松,紧抓“优良作风建设年”“产业项目建设年”不放松,紧抓新发展理念不放松,牢牢把握目标要求,坚定信心,坚持一体化和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