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泉区举办全区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专题培训班

颍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10-30

作者:魏彭彭

浏览次数:5331

10月30日上午,颍泉区在区委党校教室举办全区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专题培训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志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区直各帮扶单位分管负责同志、业务具办人员;各镇、街道(园区)分管负责同志;教育系统各中心校、卫生系统各基层卫生院分管负责同志共约15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先后邀请了区扶贫局副局长袁亚洲同志、杨艳同志分别就颍泉区脱贫攻坚到户政策以及如何提升帮扶实效进行了详细的授课。

李志在培训会上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及指示精神,不断提高“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政治意识,越到最后越要绷紧脱贫攻坚这根弦;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精准落实帮扶措施。要及时学习掌握中央及省、市、区最新的扶贫政策,充分发挥各帮扶单位党组(党委)日常监督管理责任,认真落实年度帮扶计划,加大入户走访力度,深化细化帮扶措施,坚持因村因户精准施策;三是要进一步强化督导力度,提升帮扶实效。要严格落实区委组织部、区扶贫局《关于进一步压实脱贫攻坚帮扶责任的五条意见》文件精神,充分发挥考核奖惩的“指挥棒”作用,加强对各帮扶单位落实脱贫攻坚帮扶情况的调研督导,强化结果运用,不断提升帮扶工作实效。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