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召开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动员暨问题整改工作会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11-12

作者:乙严

浏览次数:4825

  11月10日,阜南县召开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动员暨问题整改工作会。县委书记崔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云川主持会议。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直各单位及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亲临阜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贯彻了全省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动员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冬季攻势”也是最关键的一战,时间紧、任务重。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关键时期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切实抓好收官阶段各项工作,补足决战决胜短板,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压实攻坚工作责任,各级各部门要根据各自职责任务,对照标准要求、对标对表攻坚目标任务,逐村逐户全面盘点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对贫困户、监测户、边缘户等重点对象要做到一样不少、一项不落,确保帮得准、帮得实。要全面发挥好帮扶单位、帮扶责任人、帮扶干部作用,全力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落实,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