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委组织部开展集中走访活动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11-13

作者:(王素)

浏览次数:4930


为深入推进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决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11月13日下午,界首市委组织部组织全体帮扶责任人到包联村泉阳镇王付全村开展集中走访活动。

开展一次宣讲。部机关全体帮扶责任人来到泉阳镇王付全村,采取集中学习宣传的方式,与王付全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就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开展一次问计。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谋划“十四五”规划,围绕脱贫攻坚工作,部机关帮扶责任人与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员交流座谈,征求意见建议,研究讨论下步帮扶工作,进一步补齐工作短板,确保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开展一次走访。活动最后,部机关帮扶责任人走进包联贫困户家中,按照“看、问、讲、帮、算、记”一线工作方法,与他们面对面交流,精准核算“收入账”,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通过自身努力尽早脱贫致富。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