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阳市举办全市党员电教远教业务示范培训班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20-11-25

作者:

浏览次数:1138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水平,11月20日-22日,阜阳市党员电教中心在市委党校成功举办全市党员电教远教业务示范培训班。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二级调研员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各县(市、区)及市直工委等单位从事电教远教工作的业务骨干共110名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课程安排紧凑、内容设计丰富,邀请了省党员电教中心三位业务骨干围绕党员远程教育管理学用业务、安徽先锋手机报信息工作、党员教育电视片摄制工作等开展业务培训;市委党校专家学者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行了专题辅导,颍州区、颍泉区、颍州区和界首市党员电教中心负责同志分别就万村网页管理维护、摄制精品电教片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发言和交流。

培训班指出,近年来全市电教远教系统认真落实组织部门部署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建强先锋系列平台,服务大局更加有力;扎实开展全市党员远程教育工作规范化建设年、提升年、巩固年活动,工作实效更加明显;持续开展工作综合研判和目标管理,队伍素质更加过硬。

培训班要求,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党员电教远教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电教远教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积极探索、勇于创新,聚焦问题补短板,立足专业提能力,推动全市党员电教远教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步;要从严从实,主动聚焦“强化党员教育管理、深化党建工作宣传、服务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职责任务,加强自身建设,践行严实作风,持续在服务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建设和省市组织工作大局中作出应有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