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上县召开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四项活动”工作讲评暨推进会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12-01

作者:

浏览次数:5970

  11月27日,颍上县召开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四项活动”工作讲评暨推进会。颍上县委副书记徐云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郑冠明、孙悦、胡伟、姜杰、孟慧以及县人民法院院长宁亚伟、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宋献彬出席会议。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各乡镇政府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胡伟主持。


  会上,县委常委、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县委办公室主任、县委统战部部长郑冠明通报了全县近期“四项活动”开展情况;县扶贫开发局、县经信局、慎城镇、西三十铺镇分别作经验交流发言。


 徐云飞指出,自去年9月份以来,县委、县政府始终把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四项活动”作为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载体,推动活动往深处走、向实里走,取得阶段性成效。下一步,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深入推进“四项活动”的坚定性和自觉性,把功夫下到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上,真正做到沉下身访民情、沉下心听民意、沉下力解民忧。


  徐云飞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完善工作举措,进一步增强深入推进“四项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在工作落实上再发力,把“遍访贫困对象”与决战脱贫攻坚相结合,把“三联四建”与城市基层党建相结合,把“颍上夜话”与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相结合,把“四送一服双联”与产业项目建设相结合,确保各项活动有条不紊开展;在问题办理上再强化,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真正做到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在宣传报道上再加码,突出宣传重点,创新宣传方式,积极营造全社会关注支持“四项活动”的浓厚氛围。

  徐云飞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务实作风,进一步增强深入推进“四项活动”的群众性和精准性。要坚持严实作风,真正做到主题实、内容实、结合实、方式实、统计实;要坚持常态长效,建立健全常态化工作推进机制,确保群众和企业反映的问题“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坚持督查督办,把“四项活动”作为重要内容纳入日常监督检查、年度综合考核;要坚持统筹协调,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向群众身边延伸,着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建设实力颍上、魅力颍上提供强大支撑。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